朱朱家的猫

锦上添花,专心酿糖。

【FOG|彼得潘与辛德瑞拉|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】最温柔之夸夸我的男朋友(一)



一、时洛:他对我太好,好到抚平我所有的意难平

      摘自《FOG》:余邃、时洛

 

时洛的自我放飞小号日记:

 

【你对我太好,好到抚平了我所有的意难平。余邃。】

 

【将来如果老去,如果记忆力下降,如果对往事模糊,一定要回看这条微博,好好记住,你最喜欢的人是余邃,唯一喜欢过的人是余邃,对你最好的人是余邃,一次次给你希望的人是余邃,把你从深渊里拉出来的人是余邃……什么都能忘,唯独不能忘记这个人。】

 

【要和余邃同居了,他其实会换床单,会叠衣服,会铺被子。】

 

【没跟余邃商量,私自把我俩的事告诉我爸了,故意气我爸的。不该说的……被我爸气得脑子蒙了。余邃没生气,他又没生气,他几乎没跟我生过气。】

 

【不对,余邃跟我生过气,他怪我生病了没跟他说。昨晚他怕我冷,把衣服解开抱着我睡的。】

 

【感冒已经好了,太喜欢他了,一辈子都不想跟余邃分手。】

 

【一样的决赛新队服,余邃怎么穿都好看,宸火怎么穿都难看。】

 

【今早起床没找着我T恤,他要我穿他的,大一号的,不太合适,又担心别人看出来……但他不给我别的,还是穿了,一天里都有点不好意思,但又觉得甜,妈的,矫情。】

 

【我说想给他捂手,其实是想给他找个暖贴,他直接把手伸我衣服里了,他不想冰着我,又要隔着背心。余邃手真好看,就是有点凉,每次碰着他手我都心疼,他以前手没那么凉。】

 

【以前没留意,Whisper锁骨很好看。】

 

【年少遇到了你,失而复得再次遇到了你,早没什么遗憾了。从小到大没什么东西是我能堂堂正正说那是我自己的,时至今日,只有两样。一是手中的荣誉,二是身旁的你。】

 

【遇到过最温柔的人,Whisper。】

 

 

二、郑秋阳:我对象以前是超模,帅,身材巨好

      王超:我对象从小学跳舞,细腰长腿翘臀

      摘自《彼得潘与辛德瑞拉》:王超、谢竹星

 

王超道:“我有对象了。”

 

郑秋阳道:“谁没有呢?”

 

王超又说:“我对象是个男的。”

 

郑秋阳神情复杂:“我对象也是个男的。”

 

啥叫好兄弟?能一起做种马,还能一起当基佬。

 

两人又叫了一打啤酒,一人一半。

 

边喝边介绍自己对象。

 

郑秋阳道:“我对象也混娱乐圈的,叫袁瑞。”

 

王超没听过,觉得是个十八线,说:“唱歌的还是演戏的?”

 

郑秋阳道:“演过电视剧,现在去演真人秀了,马上就红了。”

 

你说红就红?王超忍着没泼他冷水,说:“我对象是我队友,已经很红了,人气最高。”

 

谁注意你队友长什么样儿?郑秋阳瞎点赞道:“牛逼。我对象以前是超模,帅,身材巨好。”

 

身材算个屁。王超道:“我对象十二岁开始学跳舞,细腰长腿翘臀,特别性感。”

 

两人拿出手机,翻出自己对象的照片给对方看。

 

郑秋阳觉得自己还是当哥的,就先退了一步,说:“挺帅的。”

 

王超得意洋洋。

 

三、袁瑞:我男友是珠宝设计师,刚入围国际大奖

      彦容:我男友给我割过阑尾,还能教我物理题

      柏图:梁玺那么有才华,我说了吗?

      摘自《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》:彦容、王锦

 

袁瑞道:“你男朋友真的很帅啊,你也帅。”

 

他是真的很羡慕彦容这么白。

 

彦容骄傲道:“嗯,我们就是特别帅。”

 

袁瑞忍了忍没忍住,打开相册给彦容看,说:“这个是我男朋友,他也超级帅的。”

 

彦容觉得还是王锦帅,但还是客气道:“不错不错。”

 

袁瑞眉飞色舞的说:“是吧?他是个珠宝设计师,刚入围了一个国际大奖,下个月要去……”

 

彦容接道:“意大利啊,你刚才说过了。”

 

袁瑞嘿嘿笑:“反正他特别有才华。”

 

彦容道:“我男朋友也特别厉害,他给我割过阑尾,还能教我物理题。”

 

袁瑞道:“哇,厉害厉害。”

 

彦容又说:“他过几天会带我去上海迪士尼。”

 

袁瑞这次是羡慕了,道:“我也想和我男朋友一起去,可是人太多了,经纪人不让我去。”

 

彦容安慰他道:“等你没这么红了再去吧。”

 

袁瑞道:“嗯,等我过气就好了。”

 

柏图坐在对面,觉得这是他听过最无聊的一段互秀恩爱。

 

梁玺那么有才华,你们看他说了吗。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